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親證離婚 霆鋒愛芝宣言留伏筆「愛恨打殺會搞定」

案例介紹

親證離婚 霆鋒愛芝宣言留伏筆「愛恨打殺會搞定」

更新日期:2011/06/27 06:30 蘋果日報 【洪敏祥╱綜合報導】


鋒芝婚變昨熱爆北京城,謝霆鋒昨出席新片《財神客棧》記者會,將墨鏡擱在頭頂、未戴婚戒,眼泛淚光憔悴地說:「如果你問我愛不愛那個人,想不想那個人,我說我愛我想,但是我不知怎麼繼續走下去。」首度親自承認離婚成定局,5分鐘自白用「那個人」稱張柏芝,顯示婚姻已到末路,「是愛是恨是打是殺,我們會自己搞定」。

婚變風暴迄昨延燒40天,男女主角終於都「出聲」證實,張柏芝23日痛批老公是惡搞她的真兇,而且根本不愛小孩。謝霆鋒繼前天感謝柏芝5年來付出的「軟性休妻」聲明後,昨首次開口親證「婚姻確有一定的問題」,


但他的談話中滄桑帶有理性:「我聽說前幾天她有罵我,但我們昨天還通過電話短訊,她說很愛我、很想我。」維護反目的悍妻,形象加分,也讓人覺得張柏芝又罵又愛,態度反覆。據可靠消息指出,謝霆鋒心意已決,近日內將和張柏芝簽字離婚。

默認不滿芝希破冰


謝霆鋒前晚深夜從拍《逆戰》的吉隆坡離開,昨清晨7點半戴著墨鏡、耳機在北京機場現身,記者和粉絲蜂擁而上,還有1名追星粉絲撞傷頭,血流滿面,送醫縫了7針。


或許被張柏芝痛批是虛偽的「墨鏡影帝」,謝霆鋒昨午在新片記者會上,將墨鏡戴在頭頂上,讓人清楚看到他疲憊的眼神,手上、脖子上都未掛戴婚戒,他坦言:「當我聽到很多批評也好、意見也好,一定會不開心,說我太太不好,我也不會開心,因為說我太太不好,就等於說我一對孩子不好,他們現在年紀小,長大後還是會看到報紙。」雖未明指張柏芝和陳冠希的機艙破冰事件,但卻默認自己的不滿。


他表示與張柏芝都是在單親家庭長大,在長子Lucas出生後,他們都希望可以打破命運,不在破碎的家庭中長大,可惜事與願違。他強調無論他們未來關係如何,還是會努力找個健康安穩的空間讓兩個兒子成長。對於謝霆鋒自白,張柏芝經紀人Emily昨簡訊表示「沒有回應」。


不過,謝霆鋒雖主動回應婚變,但許多問題仍沒答案,張柏芝目前掌握兩個小孩,人在歐洲,寧請化妝師友人在香港照顧小孩,卻不讓謝家人接近,他46天沒看到小孩,為何容忍?離婚後,他22億身家如何分配?芝希機艙破冰事件,是否直接導致婚變?這些問題鋒芝仍必須繼續面對。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