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鋒芝變/港媒:謝霆鋒已簽字離婚

案例介紹

鋒芝變/港媒:謝霆鋒已簽字離婚

更新日期:2011/06/28 09:45 記者蘇詠智、葉君遠/綜合報導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謝霆鋒昨離開北京,到馬來西亞續拍「逆戰」,香港「明報周刊」報導,張柏芝已收到謝霆鋒律師寄來的離婚文件,離婚已成定局,現階段他仍不公開提「離婚」,是要等孩子撫養權(即監護權)塵埃落定,正式生效後才對外交代。

昨天早上謝霆鋒搭乘九點的飛機離開北京,他提前一個多小時到機場,直接進入貴賓室後,閉目養神,一度睡著,謝霆鋒昨天出入的祕道,平常只有政要或重要人物才有資格使用,可見他的面子很大。

至於張柏芝,才到歐洲沒兩天,已迅速完成為香港頻道拍時尚特輯的工作,今晨返港與兩個兒子團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她之前已接了新片「河東獅吼2」,本來七月一日開鏡,現在推遲兩天,製片方面解釋不是因為她的緣故,而是造型設計張叔平為主角打造的戲服還在裁製,且七月一日諸事不宜,才更改開拍日期。


鋒芝婚變至今,雙方數度交手,謝霆鋒始終氣定神閒,又有家人作後盾,加上謝家於香港演藝圈人脈廣、交情深,不少香江藝人支持他,好友吳建豪更是全力相挺,他說:「他是個很講義氣的好朋友,我覺得他被大家逼太緊了,有些話根本沒必要說,應該多給他們空間去解決私事。」


反觀張柏芝,與陳冠希機上白目自拍事件,在兩人婚變事件簿上失了先機,一家人都是米蟲的說法更難扭轉形象受損的劣勢。不過在兩個兒子撫養權上,香港律師伍毅文表示,張柏芝和孩子們相處時間多,處於較有利的一方,法庭會考量對孩子環境轉變較少、獲得照顧較多這兩點,她爭奪撫養權的勝算會大些。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