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嫌貧不娶 灰姑娘怒控小開 ed

業界新聞

嫌貧不娶 灰姑娘怒控小開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3/4418479.shtml

嫌貧不娶 灰姑娘怒控小開

【聯合報╱記者林重鎣╱台中縣報導】 2008.07.09

新竹市一名家境富裕的研究所男學生,被學妹指控,第一次約會後就對她霸王硬上弓,事後承諾畢業即結婚,兩人並展開交往;但畢業典禮後,他以雙方門不當、戶不對為由避不見面,但女方已懷孕,前天向警方控告男方性侵害,案由台中縣警方偵辦。

大學剛畢業的女學生說,今年初她結識同校企管研究所二年級的學長,雙方第一次約會後,學長送她回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租屋處,因女室友不在,學長便對她霸王硬上弓。當時她哭泣不停,學長安慰說,兩人即將畢業,畢業就結婚;又說他家在新竹有兩棟豪宅,婚後,他們可住一棟,不必和父母同住。兩人於是交往。

她表示,今年五月,兩人分別畢業,她家開始籌備婚禮,但男友避不見面,理由是他家在新竹開工廠,是富家小開,而她家是勞動階級,家境不佳,門不當、戶不對,他父母反對這門婚事。

此時,她發現已懷孕,男友卻連手機也關機,她依男友留給的地址找人,但大樓警衛竟說「查無此人」;女方家長認為女兒受騙,前天帶她報案,但案件發生在台中縣,昨天轉由台中縣警方處理。烏日警分局將傳訊她男友,了解他的說法。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