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怨偶分飛 夫踢狗妻惱火 夜半持刀要割鳥 ed

業界新聞

怨偶分飛 夫踢狗妻惱火 夜半持刀要割鳥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3+112008070900373,00.html

怨偶分飛 夫踢狗妻惱火 夜半持刀要割鳥

中國時報 2008-07-09 【黃錦嵐/台北報導】

 高雄市一對結婚十五年的怨偶,只因丈夫對於狗吠感到心煩,一腳踢開妻子飼養的小狗,竟惹火妻子,趁丈夫半夜上廁所,持菜刀猛抓丈夫生殖器,作勢要去勢;丈夫嚇得逃到派出所過夜,從此夜夜驚恐、焦慮、失眠,唯恐稍有閃失慘遭閹割。

 這位幾乎罹患「閹割焦慮症」的郭姓男子,難忍日夜恐懼的生活,先離家別居,再以「不堪同居之虐待」為由,訴請離婚,最高法院昨日判准兩人離婚定讞。

 承審法官認為,陳女僅因不滿丈夫踢狗,就拿刀作勢要割丈夫的生殖器,讓丈夫長期陷入驚恐不安,客觀而言,身為人夫,倘處於同一處境,都將喪失維持婚姻的意願。郭姓男子與陳姓婦女,八十二年間結婚,婚後雖然短暫和諧,但因兩人的性格差異,導致婚姻裂痕逐漸擴大。

 九十五年三月廿四日晚上,陳女飼養的小狗吠叫不停,引爆郭、陳離婚的導火線。

 當時,郭某在客廳休息,嫌小狗在家四處走動、吠叫,使他心煩,即踢了小狗一腳,想趕小狗出去。沒想到這一腳竟惹惱陳女,怒斥郭某不是,郭某自知理虧,不敢回嘴。

 郭某原以為紛爭已經平息,即安心就寢。豈料,凌晨三時許,當他上廁所時,陳女竟尾隨他,先到廚房拿菜刀,突然衝進廁所,猛抓郭某的生殖器,再以菜刀抵住生殖器,作勢要「割鳥」。郭某驚恐而大叫掙脫,踉蹌逃到客廳打電話報警,並由警員保護至派出所過夜,隔天才敢回家。

 郭某因長期驚恐遭到閹割,因而罹患焦慮、失眠等精神官能疾病,導致須依賴安眠藥才能入眠,只得訴請離婚。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