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家暴夫醋摀口鼻 前妻臉2度灼傷

業界新聞

家暴夫醋摀口鼻 前妻臉2度灼傷

自由時報記者黃良傑/屏東報導

家暴夫不滿中國妻離婚,趁前妻返家照顧小孩後熟睡時,以衛生紙沾工業醋摀前妻的口鼻,致前妻臉部2度灼傷送醫,家暴夫竟反咬前妻偷錶,並在她的皮包內找到手錶,不過檢方以家暴夫曾控制前妻行動為由不起訴前妻,反而起訴莊姓家暴夫違反保護令。

檢警調查,53歲的莊嫌與中國籍妻子結婚多年,育有2名子女,曾因毒品案被判處2月徒刑,99年11月間執行完畢;去年4月起經常與妻子爭吵,並對其身體或精神騷擾,妻子向法院聲請保護令獲准,時間到去年11月,兩人最後離婚收場。

莊嫌心有不甘,涉嫌於去年11月23日到前妻工作地點,故意移動前妻的機車,讓她遍尋不著機車,惡意騷擾前妻;今年4月間,莊嫌利用前妻返回家中照顧小孩的機會,趁熟睡之際涉嫌將工業醋倒於衛生紙上,再摀住前妻口鼻,導致其臉部2度灼傷,前妻掙脫至廚房沖水,返回房間時又被莊嫌以繩子綁住手腳,用棉被蓋住頭防她呼救,並控制行動。

前妻苦苦哀求,隔天上午才將前妻送醫住院,前妻偷偷哀求護士報案,警方、社工立即趕到醫院,莊嫌不僅否認拘禁、傷害,還反咬前妻偷他的手錶,當社工面前傾倒前妻的皮包,果然掉出一只男用手錶,控告前妻涉嫌竊盜。

前妻稱手錶是前夫放入她的皮包,因之前也曾被他栽贓偷錢,檢方認為手錶既非新品,也非名貴手錶,認定中國妻被冤枉,故不起訴,並以前夫累犯家暴請求法官加重其刑。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