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重慶74歲老教授徵婚 要求30歲以下未婚美女

業界新聞

重慶74歲老教授徵婚 要求30歲以下未婚美女

今年74歲的楊大成是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數學系的一名退休副教授,他至今未娶。近日,楊大成正在徵婚,他對女方的要求是:不是農村的、長相要好、必需30歲以下。他還想有一對自己的「龍鳳胎」兒女。

據大陸媒體報導,74歲的楊大成出生於浙江舟山,在家裏排行第5,父母希望他大有所成,所以給他取名「楊大成」。經過發奮學習,楊大成考上了合肥工業大學。畢業後,他被分配到重慶煤炭學校(現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數學系任教,當年他才20歲出頭。

如今幾十年過去了,楊大成已經退休。他對陸媒記者表示,一生未娶的他想徵婚,要求對方年輕貌美,必需是30歲以下的未婚女青年。

楊大成說,當年他剛開始在學校任教時,對辦公室與他年齡相彷的一個女孩動了心,然而因為他的靦腆,加上眼睛近視,最終還是被同一辦公室的另一個男同事搶了先。

快到30歲時,楊大成開始著急,然而身邊卻沒有合適的人選。經人介紹,他花錢在沙坪壩區的一家婚姻介紹所登了記。然而,婚介所的兩次牽線均沒有成功。

楊大成40歲時,學校來了幾個女同事,其中有一個醫生,但還沒來得及開口,她就已經心有所屬。就這樣,直到60歲副教授退休,楊大成也沒能找到一個合適的女友。

退休那年,楊大成得了疝氣病,等自己康復時已經是10年之後的事。在這期間,因患病無人照顧,倍感孤單和落寞的他越發希望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在楊大成看來,自己的收入不算低,重慶也沒甚麼親人,所以他這幾年將所有的精力都花在找女友上。

「年輕漂亮、未婚健康、通情達理、職業合適」是楊大成開出的徵婚條件。他稱,要是沒有天災人禍,他認為自己可以活到120歲。他說,女方年齡太小了不懂事,太大了會影響生育,因為他還想要一對「龍鳳胎」兒女。不僅如此,楊大成還明確要求女方不能是農村的,他稱他不想娶個負擔回來。

陸媒記者採訪楊大成結束前隨機採訪了他的幾個鄰居,他們要麼表示不認識楊大成,要麼嘲諷他是個「神經病」。就楊大成提出的徵婚條件,鄰居們表示有聽說,但無一例外都是嗤之以鼻,認為他是異想天開。一李姓鄰居直接表示,楊大成一直沒有交過女朋友,所以他希望自己的女友也要未婚,這幾乎是癡人說夢。

對於鄰居們的非議,楊大成不屑一顧,他稱他堅信自己的另一半一定會出現,只是暫時還沒有遇到而已。他說,如果還是徵不到他要求的女子,他是寧缺毋濫。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