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勵馨募集物資 助家暴婦幼

案例介紹

勵馨募集物資 助家暴婦幼

中央社 2011/04/12

(中央社記者陳麗婷台北12日電)勵馨基金會與女性健身中心合作,舉辦第2屆食物傳愛活動,即日起到23日為止,希望募集1萬1000公斤的物資,包括嬰兒奶粉、紙尿布等,提供勵馨輔導個案、安置家園使用。

勵馨基金會與1家專為女性量身訂作的運動健身中心合作舉辦第2屆食物傳愛活動。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在記者會中表示,即日起到4月23日為止,希望募集1萬1000公斤以上的物資,歡迎民眾發揮愛心,捐出嬰兒奶粉、紙尿布、衛生紙等物資。

這次活動也邀請藝人王宇婕及蕭瑤母女出席記者會,蕭瑤說,當年在經歷家暴的創傷後,要獨自與小孩走出傷痛時,很需要社福團體的協助,幫助她與女兒面對經濟或生活上接踵而來的困境。

蕭瑤說,非常希望有機會能幫助更多人,她也先向朋友募捐了新台幣2萬元,捐助給食物傳愛活動中需要幫助的受暴婦女們,也呼籲社會大眾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紀惠容說,募集到的物資除了幫助基金會輔導的個案外,還會提供勵馨基金會全台13個安置家園裡的弱勢婦幼,她說,在物價飛漲之際,能幫助他們減輕基本生活開支的壓力,也是一項最實質的幫助。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