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黃志忠、何音婚變 柯藍是小三?

案例介紹

黃志忠、何音婚變 柯藍是小三?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 2011.04.11

日昨有網友爆料演員黃志忠已經和結髮13年的妻子何音離婚,並稱離婚的原因是黃志忠有了第三者,而這個第三者正是和黃志忠一起合作《人間正道是滄桑》以及《中國遠征軍》的柯藍。法制晚報報導,何音證實了離婚的消息,並稱兩人在1月4日就已經分手了,但兩人現在還是朋友,會一起把孩子撫養長大。

據報導,何音表示,這只是兩人的私事,兩人也一直在低調處理,不希望大家太過關注,同時也怕孩子因為這件事而受到傷害。「我們很珍視共同走過來的13年,將來我們也希望大家更多地去關注我們的事業。」何音說。

至於是不是因為第三者而離婚、第三者是否為柯藍,何音稱並不清楚:「我一切都不知道。之前也不知道之後也不知道。其實這個跟我沒有什麼任何關係。」

新浪娛樂報導,日前在一篇名為《網友微博爆料黃志忠何音近日離婚?》的博客中,博主稱自己在微博上看到了黃志忠和妻子何音離婚的消息,於是與爆料人取得連繫,「幾分鐘後,她回覆我,歷數了黃志忠的種種劣跡。」在博主貼出的微博截圖和私信截圖中,爆料人歷數了黃志忠的種種「惡形惡狀」,稱「小三」是圈內人,黃志忠為她拋妻棄子。但後來依微博截圖顯示的地址尋找「爆料人」時,卻發現微博暱稱已經改變,也沒有和爆料內容有關的微博。

而據新快報報導,柯藍經紀人被問起此事非常憤怒,「炒作也不能這樣傷害人,這樣子虛烏有的事情太可怕了,柯藍是絕對的受害者。」據了解,柯藍曾經在專訪中表示,自己在感情方面是一個比較自私的人,不會因為誰而決定做一件事情。身邊有朋友就曾經這樣評價過她,「從來沒碰到過一個人像柯藍那樣活得這麼自我的。」

此外,日前有媒體報導了閻妮離婚消息,不過,寧財神及閻妮的宣傳人員都否認。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