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新竹市徵信商業同業公會-您的煩惱 徵信公會聽見了!

業界新聞

新竹市徵信商業同業公會-您的煩惱 徵信公會聽見了!

知名的高雄地標85大樓,就是位居於高雄市苓雅區裡,此區的地勢屬於平坦,氣候為熱帶季風氣候,產業以工商業為主。以工商業為主的地區,時常擁有著工商的糾紛,因此,這時候若是有一間值得信賴且專業的徵信公司,幫助您解決您所遇到的問題,那一定是如魚得水、無往不利。您的心聲,我們聽見了!在眾多民眾的期盼下,我們決定於高雄市苓雅區設置徵信公司,當您公司上遇到問題時,我們能用工商徵信來幫助您,而當您的婚姻上遇到問題時,我們也得以透過蒐證調查服務來幫助您。成立至今已經有十多年,在徵信業裡留下直好的形象以及名譽,破案率高達百分之百,並秉持著一顆真誠、保密、專業、快速的心,替民眾處理好每一件事情,或許是我們這樣的堅持,造就了許多民眾深深信賴我們,期盼我們於高雄市苓雅區設置徵信公司。不做違法的事情,也不以專業的話術來詐騙您,只要您被我們服務過一次,包準您永生難忘,遇到事情時想到的還是徵信公司!


新竹市徵信商業同業公會分析遭男友家暴 女竟偷竊神明水果


高雄市苓雅區有一名張姓女子,在與丈夫結婚後育有一男一女,但事後卻因故離婚,小孩的監護權全都到了他的手上,八個月前,她透過工作結識到一名陳姓男子,兩人相談甚歡,陳男也對其展開猛烈追求,致使她答應決定與陳男交往在一起。未料,交往後陳男竟變了個人,經常對其家暴。前些日子,陳男因開刀緣故要吃水果,但礙於沒有錢買,她便決定到廟裡行竊,沒想到竟遭到廟公發現,報警處理,警方也循線將其逮捕到案。對於這樣的事情她感到很抱歉,但她認為若是她沒有將水果拿回家,陳男一定又會再家暴她,甚至波及到無辜的小孩,才會出此下策。目前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將張女移送法辦,至於陳男家暴部分,另外審理中,而小孩也已經交由相關單位安置,將另擇他日做審判。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