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基隆市徵信商業同業公會-捍衛老百姓的權益 是徵信公會的責任

業界新聞

基隆市徵信商業同業公會-捍衛老百姓的權益 是徵信公會的責任

古時候苓雅區是靠海岸一部份的苓仔寮,苓仔意指漁網,是因為這裡漁產豐富,漁民在捕魚後,都會於岸邊興建一個存放網具的地方,也就致使這裡有了苓雅的美名。對於農民、漁民來說,他們都是得靠天吃飯才得以生存,因此,他們一年四季均都沒有固定的收入,也沒有飽足的睡眠時間,一生都操勞於他們的作物上,而作物就像是他們的子子孫孫一般,是由他們一點一滴拉拔長大,不眠不休的撈捕上來的。但是,總會有些許貪小便宜的不肖商人,趁機欺負這些老百姓,利用老百姓較為不懂的心態,趁機壓榨他們,降低自己的成本,再轉售高價格,好以賺取利益,有鑑於這樣的情況層出不窮,幾乎每年都會發生,因此我們決定於高雄市苓雅區建設徵信公會,希望當我們有能力,看見這些事情時,得以用以我們的專業,來幫助這些老百姓捍衛住自己的權益!雖然剛在此地設置不久,鮮少有人知悉我們的存在,但徵信公會相信,憑藉著以往我們熱誠肯替他人服務的心,以及以往創下的零負評紀錄,一定會有人發現我們,願意在遇到問題時,找上最值得信賴的徵信公會幫助他們!


基隆市徵信商業同業公會分析遭到性侵 千萬不要狂洗身體!


高雄市苓雅區有一名男子,在從事按摩師的期間,下藥性侵八名女子,共計有十一次猥褻以及性侵的行為,這幾天遭到法院判處二十年有期徒刑。法院審理期間,男子還表示其會下藥性侵女子,是因為喜歡在女方不能反抗的情況下,滿足到自我的征服感,令法官直搖頭,覺得其犯後沒有悔意,因此判其二十年定讞。對於遭到歹徒性侵的時候,大多人都會覺得自己是骯髒的,對方是骯髒的,進而到浴室將自己的身體洗乾淨,但其實這樣的行為是錯誤的,因為你這樣不僅錯失了取得歹徒是誰的機會,甚至也喪失了您提出告訴的權益。徵信公會建議您,在遭到他人所性侵後,第一時間一定要到醫院檢驗,好以讓醫生能夠採集對方的DNA,知悉對方為誰,警方也較有方向得以去偵辦,讓對方依法取得教訓,也避免其於女子深受其害。倘若對於法律上有不懂的部分,也歡迎您找上徵信公會,讓真誠的徵信公會幫助您。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