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醋女10次嚷輕生 這回真跳樓

業界新聞

醋女10次嚷輕生 這回真跳樓

中國時報【梁貽婷╱台中報導】

台中市卅歲李姓女子和小她三歲、正在攻讀中醫學位的的蔡姓男友交往五年,日前發現男友劈腿,雙方爭吵不休;三月初,男友聲稱已解決,李女卻不相信,廿八日又因此口角,李女突然從九樓租屋處一躍而下,送醫不治。

警方調查,李女和蔡男都是某醫藥大學學生,李女已畢業,蔡男正攻讀中醫師學位,兩人租屋同居在健行路、尚德街口的大樓套房。廿八日下午五點,員警巡邏行經路口,聽見怪異聲響查看,驚見李女倒臥在大樓後巷馬路上,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

蔡男向警方供稱,他日前結交其他女子,但已經分手,李女三月初從泰國回台後,一直認為他和別人還在一起,兩人為此事多次口角,每次吵架李女就嚷著要輕生,前後逾十次,但都被他勸回。

廿八日兩人又吵架,這一次李女真的跑到陽台,翻過女兒牆一躍而下,他根本來不及阻止;李女高齡八十七歲的父親接獲噩耗,要求檢警查明真相,廿九日檢察官、法醫相驗,確認李女死亡沒有外力介入,家屬沒有意見。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