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里長勾人妻 街頭遇夫互毆

業界新聞

里長勾人妻 街頭遇夫互毆

淡水區某里長去年疑與里民發生婚外情,外遇對象的丈夫後來撤銷妨害家庭告訴,但昨天2人騎機車狹路相逢,以安全帽互毆,雙雙進了醫院,里民憤怒表示,一定要告里長傷害。

年過6旬的已婚里長則說,當時他在貼公告欄,對方路過停下,衝著他罵「三字經」,雙方才會打起來,將視對方是否提告再決定處理方式。

被懷疑和里內年約50歲有夫之婦發生婚外情的里長,去年7月19日在淡水竹圍某汽車旅館約會,被婦人丈夫率眾抓姦並告妨害家庭,事後和解撤銷告訴,但婦人與丈夫離婚。

昨天2個男人狹路相逢,一言不合拿安全帽當武器互毆,雙方頭破血流,里長頭、臉、左手臂多處紅腫瘀青,自行攔車就醫;對方被救護車送醫,左前額縫了8針,2人在急診室一度躺隔壁床。

警方獲報趕到醫院,雙方第一時間並未提告,但里民稍後向媒體控訴里長破壞他家庭還打人,聲稱一定要提出傷害告訴。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