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臉書+LINE 警找回蹺家少女

業界新聞

臉書+LINE 警找回蹺家少女

桃園市黃姓少女上周一離家南下找網友,手機關機無法聯繫,少女家人連夜南下求助。員警從黃女手機通聯中過濾最後連絡人的電話號碼,在LINE、臉書輸入電話尋人,依黃女網友的臉書照片背景比對出黃女落腳處,讓她順利返家。

警方指出,就讀高一的15歲黃女日前與母親因小事嚴重爭吵,上周一託同學代請事假,蹺課南下高雄參加線上遊戲網聚,再到嘉義市借住男網友家。

黃女手機關機,黃母以為女兒遭到不測心急如焚。桃園警方調閱通聯紀錄,發現黃女最後發話地點在嘉義市八掌派出所轄區內,黃母上周五晚間11點多向派出所求助。

八掌派出所所長曾文彥查出黃女行動電話最後通話點,在嘉義市南京路附近。警方與黃母連夜地毯式查訪,卻無人看過黃姓少女。黃母傷心欲絕失控喊叫,認定女兒一定遭網友控制。

員警靈機一動,將黃女最後撥出的數支號碼,逐一輸入通訊軟體LINE找尋,查知網友的臉書,循臉書個人資訊與相簿照片背景比對網友所在位置。

員警發現其中一名23歲男網友自拍照背景,疑為南京路某民宅,與黃母前往該民宅前等待。早上7點多,男網友的妹妹帶黃女外出買早餐,黃母見到女兒喜極而泣,黃女卻神情淡漠,不發一語。

八掌所警員將黃女帶回派出所,由女警開導,花數小時終於化解少女心防。黃女說,透過遊戲認識住嘉義市的男網友,網友無業,家中留宿不少友人,她與母親吵架才南下散心,投靠網友。在員警好言相勸下,黃女終於軟化態度,與母親返回桃園。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