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檳榔刀刺頸奪命 男殺妻收押

業界新聞

檳榔刀刺頸奪命 男殺妻收押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

台北市木新路2段昨天發生家暴命案;男子酒後不滿外籍妻子訕笑,持檳榔刀砍死妻子,北檢漏夜複訊,今晨將男子聲押獲准。

這件命案發生在昨天下午3時,死者經台北市消防局送萬芳醫院,由於致命一刀在頸部,雖經送醫但流血過多不治。

警察局文山一分局木新派出所獲報,會同偵查隊將涉案男子逮捕偵訊,並通報台北地檢署值班外勤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

警方調查,50多歲的男子平日靠打零工為生,由於工作不穩定,與外籍妻子為此時有爭吵。男子下午酒後不滿妻子過年期間沒有拜祖先牌位,妻子則是言語嘲諷相譏,男子憤而持桌上鋒利的檳榔刀朝妻子頸部刺去,造成悲劇。

警方昨晚移送男子到北檢,經檢察官漏夜複訊後,認定他殺人罪嫌重大,今天清晨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