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床上嘿咻後妻提離婚 夫憤怒拿枕頭悶死妻子

業界新聞

床上嘿咻後妻提離婚 夫憤怒拿枕頭悶死妻子

桃園縣11日發生一起丈夫拿枕頭悶斃妻子的命案!一名男子因為家暴與妻子分居,但仍與女兒有互動。男子為了挽回妻子,特地獻殷勤送水果給妻子,兩人甜蜜地吃完水果後還到房內「嘿咻」。不料完事後妻子突然對丈夫說「這是最後一次,離婚吧!」之後還說了一句「沒用的傢伙」,男子自覺備受羞辱,憤而拿枕頭悶死妻子,之後再向警方自首。

這起意外發生在11日上午,47歲的黎姓男子與32歲的戴姓女子結婚11年,兩人育有一名11歲的女兒。黎男平日打零工維生,戴女則是在工廠上班。兩人結婚後感情不好,經常吵吵鬧鬧,黎男甚至還有家暴記錄曾鬧上警局,但之後妻子心軟決定撤告;兩人在3年前經過一次激烈爭吵後,妻子便帶著女兒離家租屋,與丈夫分居兩地。

黎男儘管和妻子及女兒分居,但仍時常與女兒有連繫互動,並以探視女兒為由常到戴女在楊梅的租屋處,夫妻倆還是來往密切。黎男還想挽回妻子,11日上午9時半撥電話給妻子,得知女兒去安親班上課,黎男便帶著水果去探望妻子。兩人在客廳吃完水果、聊天過後,隨後進入房間「嘿咻」。

兩人「翻雲覆雨」一番過後,戴女突然向丈夫提出離婚要求,甚至還嘲諷他是「沒用的傢伙」,黎男瞬間由快樂轉為憤怒,隨即又發生激烈爭吵,男子一氣之下拿枕頭將妻子悶死。黎男當時見妻子斷氣嚇得不知是好,隨即逃離現場,但最後自知難逃法網,中午時刻前往警局自首。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將黎男移送。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