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夫外遇瘋狂 連命都不要

案例介紹

夫外遇瘋狂 連命都不要

蘋果日報

20歲那年,剛踏出校門,就一頭栽進婚姻裡。婆婆說他們一家都吃素念佛,我嫁到他家就是他家的人了,要我跟著吃素。但相處幾年後才發現,全家只有我跟公公婆婆吃素,包括老公、大姑、小姑都到外面偷偷吃葷,實在不懂都是一家人,何必費心說這種謊呢?

服侍婆家懼回娘家
婚後,在夫家經營的地方工作,公公婆婆、大姑、小姑、老公都在一塊工作。當職場的勾心鬥角在家庭上演時,老公總不吭一聲,我也只能默默承受。婆婆是傳統的女人,總說家事是女人的事,一早我要起得比所有人早,做早餐讓一家大小吃,洗衣、打掃……一肩扛起。工作累了一天回來,大姑、小姑蹺腳看電視,我要忙到深夜才得休息,連懷孕時也是這樣。
娘家父母每次來看我時,我總是假裝開心的跟家人說我過得很好,只是比較忙,沒辦法常回去看他們。但夫家離娘家開車不過20分鐘,不能回去的原因,不是我不想回去,是每次自娘家回來後,公公婆婆就會擺臉色,到後來小孩陸續出生更忙了,我也沒再要求回娘家了。因為婆婆說,一天到晚回娘家的是壞媳婦,只是當大姑出嫁後,婆婆卻每星期要求女婿要帶女兒回家陪她逛街打麻將。
任勞任怨的結果,是讓自已變成黃臉婆,接著就是老公的外遇。當第一個外遇對象跑到家裡興師問罪時,我不能表示任何意見,公婆要我帶小孩回房間。
小孩口渴想喝水,我走出房間幫孩子倒水時,只聽到跟那個第三者一同來的親友,小聲的對她說:「妳看!這種男人你也敢跟?妳嫁了他就會跟那個女的一樣!」沒多久第三者自動退出,老公卻指摘說若不是我礙著他的幸福,他就能跟他愛的人共組家庭了。夜裡,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痛苦得一度想自殺。
結果,老公很快就走出情傷,這次愛的比之前更瘋狂,深夜不歸。婆婆不高興我這個當老婆的失職,我打了電話找人,不小心讓第三者得知老公的已婚身分後。

賣結婚金鍊送新歡
他一回家就打我,小孩嚇到大哭,但沒多久,老公在我面前吞了十幾顆安眠藥,因為第三者要跟他分手。陪他去了醫院的急診室,在急診室裡,答應了他離婚的要求,回到家幫他清洗因灌腸而拉在褲子上的活性碳,心也死了。
離婚當天,就是他女友的生日,前夫賣了結婚時娘家媽媽送他的金項鍊,買了份貴重的生日禮物送給了女友,帶著新的身分證,空著的配偶欄是為了證明對女友的愛。

住前夫家辛苦育子
放不下的,還是3個幼子。我擦乾眼淚,這種男人不值得我傷心,但為了孩子,我沒告訴任何人離婚的消息,依舊留在前夫家照顧孩子。離婚後,要做的事情一樣也沒少,過了15年這種日子,前夫交女朋友開銷大,還常伸手跟我要錢,有一次,聽到婆婆跟小孩說,你爸的錢都被你媽拿去用了,聽了真的心很痛。孩子現在也都長大了,最後我選擇了離開,只是在前夫家的指摘下,孩子從跟我最貼心的會對我唱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到現在不諒解我的離開。一路走來,很多朋友都為我落淚。但是我深深的反省,是我寵壞了他們,我從沒適時把自已的意見與不滿反映出來,軟土深掘的結果,讓自己陷於不幸。
15年的歲月不算短,一個女人能有幾個15年?電視上常在探討夫妻、婆媳問題,媳婦熬成婆是上一代的事,其實,溝通真的很重要,不要咬牙苦忍當現代阿信,尊重別人,也要善待自已。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