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男星幕前扮英雄  幕後鬧家暴

案例介紹

男星幕前扮英雄  幕後鬧家暴

【世界日報╱記者馬雲╱好萊塢報導】 2010.07.21

影星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最近的「家暴門」鬧得沸沸揚揚,不過他不是第一個涉及家暴的好萊塢男星。他們雖然在銀幕扮英雄慈父,但銀幕下不少人因為脾氣暴躁、有酒毒癮而給另一半帶來身心傷害,也讓一些著名女星不幸成為受害者。

洛杉磯縣警局已對梅爾吉勃遜的家暴案展開調查,他們擁有梅爾吉勃遜辱罵前女友歐克珊娜(Oksana Grigorieva)的錄音帶。梅爾吉勃遜一直都是好萊塢的「麻煩大戶」,出名的壞脾氣。酒駕鬧事,污辱猶太人。劈腿與結褵28年的老婆離婚,現在又與情婦為家暴和爭奪女兒撫養權對簿公堂。

另一對妻子大打出手的是電視明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去年聖誕節涉嫌對妻子布魯克穆勒(Brooke Mueller)施暴。除了毆打並拿刀恐嚇老婆,以重罪威脅、三級攻擊、刑事傷害等三項罪名被起訴。目前還在和檢方認罪協商想讓這件事了結,並進過療養院戒酒毒癮。他和妻子6月協議,如果兩人離婚,查理辛付75萬7689.7美元贍養費,和每月5萬5000美元小孩生活費。

2009年初,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在葛萊美頒獎典禮當天毆打女友蕾哈娜(Rihanna),導致後者臉部、身體多處受傷。洛杉磯高院法官判克里斯小子六個月勞動服務、緩刑五年,並且五年內不准接近蕾哈娜。蕾哈娜在受傷半年後復出歌壇,不僅出了新專輯,也交了新男友。但克里斯小子卻因此歌唱事業陷入危機,星途似乎就此一路往下滑,到處遭到歌迷砲轟和抵制,甚至因有犯罪紀錄而無法入境英國演出。

眾人皆知的名人家暴案還包括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和湯米李(Tommy Lee)這對怨偶,兩人愛恨交加的關係夾纏不清已有多年。湯米李曾因在家虐妻而入獄服刑,兩人也曾為了家庭暴力問題分合多次。

歌壇大姊大瑪丹娜(Madonna)也曾遭到奧斯卡影帝前夫西恩潘(Sean Penn)的暴打,後者不僅脾氣暴躁而且酗酒無度,家庭暴力最終導致兩人離婚。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