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妻當兒面辦事 童言童語洩姦情

案例介紹

妻當兒面辦事 童言童語洩姦情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

張姓男子的越南妻紅杏出牆,多次以「找朋友」、「吃越南麵」為由,帶5歲稚子與姘夫上賓館,更大膽在孩子眼前上演活春宮,事後男童無意間說出「叔叔有用鳥鳥,插進媽媽的鳥鳥」,張男才知戴綠帽,憤而訴請離婚,苗栗地院判准。

張男與越妻婚後育有1子,原本感情融洽,但96年間,妻子結識陳姓男子且發生關係,張男質問,妻竟以探親為由回越南,一去不回。

張男戴綠帽 獲准離婚
張男無法諒解的是,妻與陳男開房間時,竟帶著當時年僅5歲、讀幼稚園小班的幼兒,且不避諱地在孩子面前「辦事」;事後,男童的姑姑幫他洗澡時,男童無意間脫口而出,離譜行徑才曝光。

姑姑證稱,她常回娘家,發現嫂子常把小孩帶出去,每次都說要去朋友家或去吃越南麵;但有一次,她幫姪子洗澡,姪子卻說「有一位叔叔會帶我和媽媽去一個有很多門的地方,媽媽及叔叔把衣服脫光,叔叔有用鳥鳥,插進媽媽的鳥鳥」。

男童告訴法官,這種情形發生過很多次,叔叔年紀跟爸爸差不多,媽媽帶他跟這個叔叔去旅館,每次去都待好幾個小時,進旅館後,媽媽跟這個叔叔會脫衣還一起洗澡。張男遂向法院請求離婚。

法官認為,妻子違背婚姻忠誠,有外遇行為,夫妻情感已無法再共同生活,且妻96年離境後迄未入境,雙方已無夫妻之實,判決2人離婚。

法官衡量,張男雖因工作忙碌,將男童委由他的姊姊照顧,但仍會陪兒讀書、打球,並主動致電關心兒子平日及學校生活、交友情形等,將監護權判給張男。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