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行車記錄器錄音 妻抓老公外遇…判離

案例介紹

行車記錄器錄音 妻抓老公外遇…判離

彰化縣戴姓男子跟兒子借車到酒店泡妞,在車內和酒女大談床戰內容,全被行車記錄器錄音下來;兒子聽到父親和酒女的鹹濕對話,才知老爸上酒店,戴妻氣得威脅要離婚,戴姓男子老羞成怒,乾脆不回家,昨天法官判准戴妻離婚,還要戴姓男子賠償妻子精神慰撫金50萬元。

60多歲戴姓男子與黃姓妻子結婚37年,育有3名子女,雖然年過60,仍然精力充沛。前年10月,他多次向兒子借車外出,回家後都春風滿面。兒子感到好奇,檢查車上的行車記錄器察看,竟聽老爸和一名女子一路大談床戰過程,內容露骨鹹濕。

兒子決定站在媽媽這一邊,警告母親「爸爸有小三」,戴妻不信,但聽到錄音對話後,氣得找丈夫理論。戴男老羞成怒,乾脆不回家。

戴妻提出離婚告訴,並把鹹濕錄音檔當成證據,戴男否認婚外情,辯稱跟錄音檔的女子只是普通朋友,她曾在酒店坐檯,言談比較開放,喜歡閒聊風花雪月的事,純粹是說笑。

彰化地方法院家事法庭法官表示,雖然未抓姦在床,但根據錄音檔的對話內容,很明顯戴男與這名女子確有男女關係,戴妻也主張精神受很大痛苦,無法繼續維持夫妻關係,法官於是判准離婚。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