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火車上狂毆「小三」? 男子從中壢打到竹北

案例介紹

火車上狂毆「小三」? 男子從中壢打到竹北

更新日期:2011/08/01 11:29 侯力元 


一列從桃園開往新竹方向的自強號列車,昨天晚上發生鬥毆事件,一名從桃園站上車的男子,揪著另外一名疑似是職業軍人的男子狂毆,嚇壞所有的乘客,列車長出面制止,打人的男子還不罷手,甚至狠狠飛踢被打男子,整個過程都被民眾用手機拍下來放在網路上,警方透漏,2人疑似有三角感情糾紛,打人的男子上車教訓「小三」,一路從中壢打到竹北,火車到站後,警方將2人帶走,不過被打的男子,沒有提出傷害告訴。


右邊穿著POLO衫的男子表情不滿,拉著火車上擺放置物櫃的鐵架,借力使力,抬起腳用力踢向對面的白衣男子,男子被狠踹後,左手捂住臉表情痛苦。被打男子:「啊!我怎麼了,不是我啦。」

POLO衫男子表情凶狠,除了用腳踢,還不斷揮拳猛打,週日下午在這列自強號列車,POLO衫男子從桃園站上車,開始對著疑似是小三的白衣男子猛打,白衣男子持續用手阻擋,還是被揮了好幾拳,車上乘客全都被嚇壞,連要拿包包都戰戰兢兢,只是當時車上人潮相當多,還有小孩在車上,POLO衫男子卻完全不理會別人攔阻,持續揮拳,霸道的行徑,連打掃的阿桑都看不過去。

打掃婦人:「你幹嘛打人,你打死人家要賠命呀。」

POLO衫男子一路從中壢打到新竹,還不斷向白衣男子嗆聲,疑似因為有三角關係的感情糾紛,專程上車來教訓「小三」。警方:「這兩個男子本來就有認識,然後應該是感情還是什麼糾紛,然後打架。」

列車長怎麼勸,POLO衫男子就是不肯停,被打的白衣男子疑似是職業軍人,卻一路挨打都沒還手,等到列車停靠新竹站後,警方才介入處理,把打人、被打的通通帶走。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