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洗完門風>阿珠離婚了 贍養費7000元 ed

業界新聞

<洗完門風>阿珠離婚了 贍養費7000元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ul/9/today-so5.htm

<洗完門風>阿珠離婚了 贍養費7000元

自由時報 2008/07/09

〔記者莊育鳳/雲林報導〕雲林縣印尼籍配偶阿珠「洗門風」事件,最後竟以離婚收場。

阿珠與丈夫昨日中午前往戶政所辦妥離婚手續,結束這場2年半的異國婚姻,2人蓋完章後還互相叮嚀「要好好照顧自己」。

阿珠向公公要1萬元生活費,翁媳經討價還價以7000元成交,隨後各自離開,2人神情都相當平靜。

印尼籍配偶阿珠疑因說錯話,以「洗門風」方式向對方道歉,希望事情能落幕,沒想到經過3天洗門風,阿珠的清涼穿著以及和公公對罵等畫面,透過媒體不斷播放,事情越演越烈,成為鄰里茶餘話題,也因此讓她的婚姻陷入危機。

昨午,阿珠一反前3天洗門風的火辣裝扮,以黃色T恤、白色長褲的樸素裝扮,與丈夫一起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手續,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2人眼神沒交集,也沒有交談。

據悉,阿珠前晚經嫁到雲林的姊姊及同鄉好友勸告,為了不繼續造成夫家困擾,主動向夫家提出離婚的要求;而夫家也認為阿珠「洗門風」讓他們很沒面子,加上阿珠常往外跑、不煮飯,根本沒盡到做媳婦的責任,夫家一口就答應離婚。

阿珠說,事情鬧成這樣,留下來也沒有意思,希望老公好好照顧自己,離婚後還是可以當朋友。她的居留權到明年5月,這段時間會先借住朋友家,找工作養活自己,時間到了再回印尼。

阿珠的先生昨天照常到飼料工廠上班,心情看起來相當平靜,他說,「婚離都離了,工作還是要做,還是要生活。」其他則不願多談。

據鄰居表示,當年阿珠的丈夫透過仲介,花了30萬元迎娶阿珠,不料阿珠卻沒有善盡做媳婦的義務,夫家早就多所怨言,現在又出現洗門風事件,讓夫家顏面盡失,最後以離婚收場並不意外。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