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雲林縣徵信商業公會-徵信公司 邀您一同欣賞美麗島站

業界新聞

雲林縣徵信商業公會-徵信公司 邀您一同欣賞美麗島站

由日籍設計大師所設置的美麗島站,坐落於高雄市新興區內,素有著捷運之心的美名,是全世界最大的圓形車站,如同貝殼般的出入口,是有著祈禱的意義存在,在白天或是於夜晚間前來此地時,會有不同的風情以及特色,等待各位細細去品嘗。高雄市新興區的徵信公司,恰巧建設於美麗島站的附近,以利於民眾前來尋找徵信公司時,還能夠欣賞到美麗島站的美景,在心中留下一個好的印象,讓您的心中緊張不安的情緒全部消除。無論您遇到的事何種事情,徵信公司總有辦法替您處理,這並不是因為我們很厲害,也並不是因為我們在業界走跳很多年,這是因為,我們擁有一顆真誠想要替您服務,幫助您解決的心!唯有徵信公司,才是您值得託付的好對象。不以虛假的話術詐騙您,也不以低廉的價格吸引您上門,只要您有需求,無論是婚姻上的問題,或者是親子間的問題,亦或者是您想要尋找回多年不見的老朋友等,將會有專人馬上為您處理,幫助您解決您的問題。


雲林縣徵信商業公會分析性侵養女被發現 男竟謊稱用針筒注射


高雄市新興區有一名男子,日前遭到控訴其性侵養女,甚至還讓女兒懷孕,不過法院審理時,男子卻否認其有性侵養女,聲稱是利用針筒讓女兒懷孕。據徵信結果指出,受害者是男子的養女,和十歲的妹妹於去年寄養於男子的家中,但沒有想到,卻致使受害者與妹妹落入狼手。當時,受害者被迫與男子發生性關係,且受害者在參加夏令營時,曾向妹妹坦承這件事情,恰巧遭到輔導員所聽見,便立即向相關單位通報,也令受害者與妹妹得以離開男子的魔爪。去年十一月,受害者發現到自己懷孕,不過不幸流產,警方檢驗DNA後,發現到流產的小孩確實為男子及受害者的,便依法對男子提出告訴。法院審理期間,男子不斷否認,更表示是養女愛慕自己,甚至還說兩人從未發生過關係,是養女要求他得拿針筒將精子注射到她的體內,才會致使其受孕。不過對於男子的說法,法官不予以採信,因此最終仍依法將其起訴處分,全案仍可上訴。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