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台北市徵信商業公會-專業的徵信公會 才能捍衛住您的權益

業界新聞

台北市徵信商業公會-專業的徵信公會 才能捍衛住您的權益

位於高雄市內西南端的鹽埕區,西北面與鼓山區相接,東邊則有前金區、三民區,東南隔著愛河出口可以與苓雅區相望,是高雄市面積最小的行政區。由於這裡的產業以工商業為主,造就了業主與員工間以及公司與公司間,總會產生著許多的糾紛,像是業主對於員工感到不信任,認為其可能會竊取公司內部資料,如果有這種情況可能就要藉由員工素行調查來下手,而公司與公司間,想當然的就是想要知道對方的信用好不好,財務狀況如何等,而這就得藉由工商徵信來下手,才得知取得您想要知悉的資料。大多人在想要取得這些資料以前,都會認為自己的能力足夠,想要透過自己的能力來取得這些證據,但殊不知,礙於他們的專業能力不足夠,致使他們在蒐證的過程中毀了大事,也讓日後想要取得有利證據的過程愈來愈困難,因此,擁有一位專業的徵信人員,從旁幫助您取得有利的證據,相較之下就比較重要的。徵信公會之所以成立,是希望民眾在遇到問題的時候,能夠有一個專業且有豐沛偵辦經驗的人員站於您的身旁,幫助您解決您的問題!


台北市徵信商業公會分析與人相約到KTV 驚醒後卻遭性侵


高雄市鹽埕區有一名陳姓男子,日前,他遭一名王姓女同事指控,兩人去年相約到KTV唱歌後就到旅館發生關係,但就在今年三月間,王女突然依性侵最對其提出告訴,令其感到非常不解。據徵信結果指出,王女在去年和陳男外出喝酒醉後,疑似遭到性侵,且陳男事後傳「好聚好散吧!對不起」,令其憤而質問陳男,才悉知自己遭到性侵,不過對此陳男表示,王女向其告知自己已經離婚,他才會展開熱烈的追求,當天晚上因為不舉而敗興而歸,由於擔心王女疏遠才會道歉,並沒有性侵她。檢警調查後發現,陳男和王女當天確實有吃飯並且在事後到旅館,但是王女卻是在案發四個月後才報警,期間也沒有驗傷,無法舉證遭到陳男性侵,因此認定這一切都是由王女單一指控,便駁回王女告訴,判陳男不起訴處分,全案仍可再上訴。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