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體無完膚…保母虐死3歲女童

業界新聞

體無完膚…保母虐死3歲女童

自由時報記者鄭淑婷、曾德峰/綜合報導

生母看破紅塵去修行,幼女無依慘遭保母虐死!
新北市林口區昨晨驚爆三歲女童慘遭虐死,李姓保母因懷疑丈夫有外遇,竟把氣出在受託照顧的女童身上,不給她飯喫,用各式器物毒打,扯斷她的門牙,甚至把她當成馬桶,用硬而刺的馬桶刷,將她的下體、肛門刷到破皮,可憐女童怎堪折騰,前夜被活活虐死;目擊傷勢的救護人員哽咽地說:「簡直體無完膚,瘦得剩沒幾根骨頭!」

六大酷刑施虐 女童全身是傷
女童分別遭囚禁窄室、餓肚、抽打、扯斷牙、熱水燙、刷下體等六大酷刑,任一項都令人難忍受,何況集於女童一身!檢方昨震驚於施加她身上的不人道虐待後,依傷 害致死罪將李女聲押禁見獲准。

女童的張姓生母已出家,為了修行,無法照顧女兒,又以為四十四歲的李姓保母喜愛小孩子,於是按月付一萬二,誰知所託非人,竟害女兒慘死,卅四歲的生母昨凌晨一身僧服認屍,原本神情平靜,翻開白布,見小小身軀竟遍體鱗傷,這才放聲痛哭,但未指責李女,檢察官驗屍時問生母「要不要告她施虐?」生母竟說「考慮看看」檢警嚇一跳,她幽幽地說「是從因果循環的角度看此事」;新北市社會局主動與生母連繫,但她不欲社工介入。

前天深夜十點半,新北市林口區救護人員獲報指有女童失去生命跡象,救護車趕抵只見李姓保母抱著女童,崩潰、尖叫,一度癱軟輪椅,救護人員解開女童的外衣,赫見她全身滿佈大小傷痕,送醫仍回天乏術。

保母疑夫外遇 女童成出氣筒
李女情緒平復後自供打女童,警方在她住處搜出馬桶刷、變形的衣架,還在垃圾桶內翻出一顆門牙,發現女童遭凌虐,且李女沒有保母執照,但也無家暴前科;至於生母出家後就未探視女兒,都委託女童的乾媽探視暨按月轉交保母費。

警方調查,李女三個月前開始打女童,近兩週更因開養生館的丈夫留店不回家,懷疑他有外遇而大吵,竟拿女童出氣,施虐毫無人性,用鐵絲衣架抽打,打到女童左手背翻皮,持馬桶刷狠刷她鼠蹊部、下體,還硬塞毛巾入嘴,再狠狠抽出扯斷她門牙。

兩次探視未果 女童乾媽錯過
李女供稱,近兩日將女童關在兩坪窄房,前天傍晚有拿牛肉湯、糙米餵她,當晚十點半窄房太安靜,她才發現女童只剩冰冷軀體,用熱水浸泡女童,想讓她恢復體溫,卻又造成多處燙傷,她丈夫說「她最近情緒不穩、有憂鬱傾向,才鑄下大錯」,他致電友人時也說「妻子心情不好就打小孩出氣」,女童的乾媽說,近兩次探望女童都在晚上,李女稱女童已睡,以致未及時察覺受虐;新北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昨說,李女未收養或生育其他子女,社工正訪談鄰居、里長了解情況。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