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女巡官協助 失散8年姊弟再重逢

業界新聞

女巡官協助 失散8年姊弟再重逢

新北市一對失散8年的姐弟,這個月初終於團圓,一名張姓男子8年前失蹤,做姐姐的為了完成老父遺願,請員警幫忙,一名女巡官不眠不休訪查遊民資料,終於在台北車站街頭讓兩姐弟重逢,一見到彼此立刻相擁而泣。

一下車就給女巡官送上一個大擁抱,身穿碎花套裝的張姓婦人,離開台灣30多年,到日本定居,一回到台北就給警方找了一個超級尋人任務,和失散8年的弟弟重逢。

為了完成老父親遺願,張姓婦人什麼法子都用盡了,還求助易經老師,給了她一線曙光,或許真的是冥冥之中有註定,把遊民聚集地點當成尋人線索,女巡官查詢上千筆身分不明的失蹤人口資料,又聯繫北市警方調查街友資訊,果然發現在93年,曾登錄過張姓婦人的弟弟資料,10月29日在台北車站地下停車場,找到蜷縮在地上睡覺的弟弟。

如願找到弟弟,張姓婦人感動到眼眶又紅了,她帶著弟弟回家,終於一家團聚。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