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懷疑偷錢 狠父當街踹毆兒女

業界新聞

懷疑偷錢 狠父當街踹毆兒女

雲林一名單親父親,因為懷疑兒子偷錢,竟然當街對讀國小的一對兒女,拳打腳踢,瘋狂追打,小孩被打得鼻青臉腫,熱心路人見狀不捨,趕緊拉開小朋友,避免傷害擴大。

單親爸爸開車帶孩子上學,因為懷疑兒子偷錢,竟然光天化日,當街把小孩打得鼻青臉腫,父親狂揍兒子,女兒出面制止,也跟著一起被拳打腳踢,附近民眾見狀出面勸阻,一名婦人趕緊上前拉開女童,雙手護頭摟在懷裡。

警方調查,男子父兼母職,帶大兩個小孩,沒有家暴紀錄,應該只是一時情緒失控。警方傳喚問案,男子否認毆打兒女,只是教訓小孩,事涉家暴,移送法辦。至於兩個小孩,警方已經代為申請保護令,先被社會處緊急安置。

提醒家長,小孩是骨肉,適當管教、矯正偏差是好事,但絕不能過分毆打施暴,否則不僅觸法,甚至還得被迫暫時分開。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