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邵昕駁球棒家暴 反控婷婷抓傷下體

業界新聞

邵昕駁球棒家暴 反控婷婷抓傷下體

藝人婷婷日前指控遭老公邵昕家暴,被邵昕持鐵棒重擊後腦,並宣稱手中持有驗傷單和備案單證明。而「神隱」多日的邵昕,昨9日首度出面澄清:「她被鐵棒打我怎不知道,被鐵棒打是會出人命的!」還自爆與婷婷吵架時,被抓傷下體。

而龜縮多日的邵昕昨天出面解釋:「我手中才真的有一堆驗傷單,我曾被她用酒杯砸,額頭流血,還到臥龍派出所報案,家暴中心都還有我被打的紀錄,她怎會說成是我打她?還鐵棒?那不會出人命嗎?」邵昕還透露,她的傷不知道是被哪個客戶打的,可以查查她以前在哪裡上班,「我是怎麼對她,她竟然這樣出來傷害我。」邵昕承認的確是在舞廳認識婷婷。

而婷婷的媽媽也出來聲援說,婷婷一直想離婚,但邵昕不願意,還說邵昕何止打婷婷,「連在地上拖都有」,聲稱手中有邵昕打婷婷的驗傷單。

婷婷日前出面指控邵昕對她家暴,據《聯合報》報導,婷婷和邵昕的共同友人保有驗傷單和備案單證明,「個性火爆的邵昕常動粗,婷婷每次受傷後都會報案。」驗傷單載明婷婷頭部裂傷,左肩也被打到挫傷,另外備案單中寫道邵昕於93、94與95年間,每日對婷婷施加嚴重的精神言語暴力。友人表示婷婷之前愛邵昕愛到鬼遮眼,所以只要遇到事情就願意吞忍,不過現在她終於醒了!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