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家暴問題》婚前婚後判若兩人

案例介紹

家暴問題》婚前婚後判若兩人

【聯合報/雨露(台中市)】

「外表看起來乖乖的,斯文不多話」,這是女兒的男友初次到我家時,我對他的印象。由於他是女兒的初戀,女兒很喜歡他,且很珍惜這段感情,因此我沒有反對他們繼續交往。隨著見面的次數增加,我們聊的話題也愈來愈多,感覺他比以前更有禮貌,懂得尊重長輩,顯然這男孩子是值得託付的。

為了對他家有更深一層的了解,我展現誠意,挑個黃道吉日約他父母到一家氣氛不錯的咖啡館閒話家常。出乎意料的是,兩家人一見面就相談甚歡,彼此留下良好的印象。

不知不覺的,女兒和男友交往邁入第四年,他們這一路走來,我看到他總是貼心呵護我女兒,兩人偶有爭吵,他也會真心與她溝通,不久兩人便又甜甜蜜蜜。所以,當他們今年初對我提出想結婚的打算時,雖然女兒只有二十四歲,可是我並未阻止,二個月後,他們在親友的祝福下步入結婚禮堂。

然而,婚後才五個月,某天深夜,女兒突然來電,不斷的哭泣聲震驚了我:「媽,他打我啦!」

這件事落幕沒多久,前兩天,我正在洗澡,女兒傳來簡訊,說她又被家暴了,只為芝麻小事就被甩耳光。那時,他倆在北部,我在台中,我徹夜難眠,決定找親家、親家母談談,但想到萬一此舉又惹火了女婿,女兒又被打,那可怎麼辦?

雖然事後女婿非常懊悔,也一再保證決不再犯,但我不免感嘆,他在婚前和婚後的表現,簡直判若兩人。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