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迷戀已婚男床技 又氣他另有情人

案例介紹

迷戀已婚男床技 又氣他另有情人

自由時報 2009/03/17 文/黃臉婆

我和一名已婚男子交往數月,他是個頗有魅力的中年人,和太太關係冷淡,早就沒有性生活了,所以我們在一起總是特別來勁,他的技巧很好,在床上的花樣也很多。我不在意他有太太,因為他一開始就沒有瞞著我,我想,以他太太的年紀,大概也無法像我這樣,和他在床上大戰數回合,但前陣子得知另一名女孩似乎和他也有這樣的曖昧,我竟然吃醋了,難過我不是他唯一的「婚外情」。我很氣惱,但又無法要求他對我忠實,想離開,但遇上他的溫柔擁抱,我又投降了,我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該如何才能徹底了結這一段孽緣呢?(青青)


別相信這種鬼話吧!妳不會和他太太吃醋,是因為從他口中,太太就像一件「家具」,妳根本沒把她放在眼裡,如今聽說還有個女孩,妳自然把她視為「情敵」,開始在乎起來。不過這男人最在乎的其實是太太,妳也好,另一個女孩也好,都是他在外頭尋找刺激的玩伴,妳們才是他的玩具,是他可有可無的「配件」,他是不會為了外頭的女人和太太離婚的,所以妳不必吃醋氣惱,打通電話和他一刀兩斷吧!怕自己心軟,就避免單獨再和他相處,告訴自己要快點丟開這種男人,妳值得當最佳女主角的。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