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該如何預防家庭暴力 ?

案例介紹

該如何預防家庭暴力 ?

.在家裡



做您的孩子的模範及建立非暴力原則, 孩子的行為,常是經由學習模仿大人而來。當大人在家裡可以用溝通協調的方式表達其不 同意見與解決問題時,孩子將可學習到更適當的意見表達與問題處理辦法。 如果您和您的配偶不能解決問題,您可以尋求協助,夫妻之間的問題,並非永遠都是可以自行解決的。尋求協助並不丟臉,它很可能是轉變的機會,如果需要,你可以先自行求助,藉由談話以解決衝突,清晰的溝通可以解決許多問題。把事情說出來有時候雖不容易,但其結果常是值得付出努力的。



.在社區



當暴力發生時,盡快報警,您的行動可以避免嚴重的傷害發生,並且鼓勵這個家庭去尋求協助。

支持家庭暴力預防方案預防家庭暴力是一項重大的工作,需要政府、民間團體及個人一起共同努力。

拒絕家庭暴力,不接受、不支持、不強化發生在您周遭的暴力。



.善用社會資源



內政部全國24小時保護您專線:113

台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0800-024-995

警察局: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02-23917133



記住:沒有人有權利虐待他人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