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丈夫外遇》等待的婚姻值得嗎?

案例介紹

丈夫外遇》等待的婚姻值得嗎?

【聯合報/穗子(屏東市)】 2009.02.02

已經一年了,我的心情還是沒辦法平復,因為一年前,我發現先生有了外遇,對方是個銀行行員。事情剛被揭穿時,他要求我不要說出來,因為她是他夜間部的同學,他騙了全班說他沒有結婚,但是我們已經有一個六歲大的孩子。

我剛開始也接受,因為他又用了另一個謊言騙我,說跟她在一起只是為了「錢」,我天真的以為,他真的是為了我和孩子。直到半年前,我實在受不了,因為他對我的態度越來越惡劣,嫌我賺錢沒有對方多,把我說得一無是處。

我一氣之下,便打電話告知對方的母親事情的真相,她非常訝異,因為她完全不知她女兒交往的對象居然是個「有婦之夫」,大怒之下,便把我先生趕離他們家(因他大大方方地住到人家的家裡)。

當然那段時間,我也沒有好日子過,直到現在,他還是有一天、沒一天的回家,而我和孩子依然在等待……

鄰居常問我老公怎麼沒常回來,我總笑著回答:「因為他在加班啊!」(多可笑!明明就是和別人跑了)曾經有人說,國外大多數的已婚婦女是不會為了孩子,而讓自己在一個不幸福的婚姻裡委屈一輩子;反觀台灣的已婚婦女,卻常為了孩子,甘願委屈一輩子,守著一個不幸福的婚姻。值得嗎?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多半是因為我的「優柔寡段」而害了自己,這是幸福,還是不幸福?我想,都得自己去承受!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