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心疼初戀情人被性侵,已婚男拋妻棄子與她同居

案例介紹

心疼初戀情人被性侵,已婚男拋妻棄子與她同居

深圳一名胡姓女子與丈夫結婚7年,最近發生一些爭吵,懷疑丈夫外遇,後來才知道丈夫與初戀情人同居。丈夫坦言,覺得對不起妻子,但實在無法忍受妻子霸道。他還透露,某次聚會,初戀情人說她被親戚強姦了,「好像我心愛的女人出去就被人強姦了,自己沒有保護好的感覺」,加上還喜歡她,兩人便又在一起。
根據《深圳衛視》報導,胡女與丈夫陳先生是在培訓學校上課認識的,因為年齡相仿又聊得來,於是2008年步入禮堂。婚後不久,胡女懷孕,在家當起全職太太。

然而,胡女發現,丈夫越來越晚回家,8點變10點、11點,再到後來一星期回來2、3次,回來也沒有好臉色。丈夫一直以工作忙為理由,胡女沒在太在意,但到2009年,她生下孩子,以為丈夫會把重心放在家庭上,沒想到丈夫不僅不陪孩子,行為也越來越反常,她懷疑丈夫在外面有女人。
2013年6月,丈夫提出離婚,胡女嚇壞了。胡女指出,丈夫向她坦言與初戀在一起幾年了,「(離婚)那時候我不同意,因為那女的是有老公有小孩的,那我們也是有家有孩子,那如果說你們兩人在一起,拆散的不僅是我們兩個人,而是兩個家庭,我考慮了這些種種的原因,我選擇寬容他原諒他,回到這個家庭。」

來源:ETtoday 2015-02-26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