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阿諾離婚要花多少錢?

案例介紹

阿諾離婚要花多少錢?

【聯合晚報/美聯社洛杉磯十九日電】 2011.05.20

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19日宣布,暫時停止重返影壇的拍片計畫,以處理他與管家婚外情的餘波,和準備應付代價可能非常昂貴的離婚案。
阿諾的辦公室發表聲明說,這位「魔鬼終結者」影星要求經紀公司,把目前已進行和談判中的所有拍片計畫都停止,等待進一步的通知。

聲明中說:「史瓦辛格州長正集中精神處理私人事務,不願對任何製片日程或時間表,做出承諾。這包括影片Cry Macho、終結者系列影片,和其他受到考慮的計畫。我們將在史瓦辛格州長決定的時間,恢復討論。」

數位著名的離婚律師說,阿諾的妻子瑪麗亞‧薛佛穩可獲得大筆金錢。加州是實行無過失離婚的州,從技術上說,阿諾劈腿不會在法庭成為對他不利的因素,但現實上會如此。

代表許多巨星前妻的律師納克辛說,法官也是人,薛佛必定會得到同情,根據他的經驗,薛佛可望得到至少每月10萬美元的贍養費,三個18歲以下的孩子可能會得到4萬美元以上的扶養費。至於財產的分配,如果他們在1985年結婚時簽了婚前協議書,就會受該協議的影響,許多這種協議讓夫妻在婚後保持各自的財產。

《People》雜誌18日報導,薛佛已聘請洛杉磯著名的離婚律師勞拉‧華瑟,她的專長是為名流的離婚官司保密。納克辛說,這正是阿諾應該做的,他最好請一位退休的家庭官司法官來私下處理離婚法律程序,在公開場合閉口不談,在法庭則實話實說。

辦理名流離婚已經變成退休法官的一個專長,因為他們可以私下處理,雖然最後的決議必須公開。加州最高法院曾駁回一項使離婚文件保密的州法,該法律是阿諾簽署的。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