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女友小三聯手 剃劈腿男陰毛 大腿寫「不要再搞妹」

案例介紹

女友小三聯手 剃劈腿男陰毛 大腿寫「不要再搞妹」

蘋果日報 2011/04/23【孫友廉/新北報導】


北市某公司經理陳子昱劈腿2美眉,被2女發現聯手痛懲,趁他喝酒吃感冒藥昏睡後綑綁、剃光眉毛陰毛,用簽字筆在他下腹畫烏龜寫「王八」,並在大腿寫「不要再搞妹」、「賤」,還持刀劃傷他大腿,惡整他3小時。板橋地院審理時2女各賠6萬元和解,陳男撤回傷害告訴,法官昨依妨害自由罪各判2女5個月徒刑,但緩刑2年。

陳子昱(34歲)平日愛到夜店把妹,去年8月先與護士王婷牙(24歲)交往,一個月後,王女因陳常不接她的電話懷疑男方劈腿,到陳男臉書網頁查看,赫然發現多張他跟周芷晴(23歲)的合照。王女透過臉書聯繫周女,確認陳男劈腿,兩女痛恨情郎花心,情敵變戰友,決定聯手報復。

下腹部畫上烏龜

判決指出,去年9月22日中秋節上午,王女先到陳男板橋區租屋處,趁他喝酒吞服感冒藥昏睡,用領帶綑綁他雙手雙腳固定在床上,再用刮鬍刀剃掉他的陰毛、眉毛。周女稍後趕到,兩人改用電話線、電玩搖桿連接線綑綁陳男,拿簽字筆在他下腹部畫一隻拳頭大的烏龜,註明「王八」,又在他左右大腿寫上「不要再搞妹、請勿靠近」、「我有性病」、「賤」等字,還持菜刀劃傷陳男左大腿。

陳男被菜刀割傷痛醒掙扎,王女喝令他不要亂動,拿球棒打他左膝蓋,兩女辱罵凌虐他前後近3個小時,直到中午陳男藉上廁所時偷打手機通知友人報警。警方救出陳男時,王女、周女仍不認錯,強調:「要好好教訓,希望陳子昱不要再騙人!」

「被起訴也認了」

本案原本由女檢察官偵訊,但陳子昱不好意思說出他腳踏兩條船的經過,後來改由男性檢察事務官訊問,他才說出實情,可是拒絕和解,言明「也要給兩女教訓!」王女、周女同樣不讓步,強調兩人認為陳子昱是爛人,「若被起訴也認了!」檢方偵辦後將2女依傷害、妨害自由罪嫌起訴。

發洩羞辱花心男

後來板橋地院開庭時多次勸和,雙方才讓步,王女、周女當庭認罪各賠6萬元給陳男,陳男撤回傷害告訴,也同意妨害自由部分給予2女緩刑,不再追究,三人同時要求法院低調審理此案,避免媒體發覺而報導。

針對兩女以剃陰毛、畫烏龜、寫字怒罵來報復劈腿情人,中正大學犯罪防治研究所所長鄭瑞隆指出,剃掉眉毛應屬象徵性的「毀容」,畢竟眉毛還會長回來,主要是要讓陳男難堪、尷尬;剃光陰毛則有警告意味,若再犯則可能就是閹割;至於在男方身體拿筆畫烏龜、寫字,純屬發洩憤怒,意在羞辱用情不專的情人。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