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酒後涉家暴 尼可拉斯凱吉狼狽被捕

案例介紹

酒後涉家暴 尼可拉斯凱吉狼狽被捕

自由時報 2011/04/16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於美國當地時間16日晚間,在紐奧良法語區喝到爛醉,返家後與妻子在家門前大吵,甚至對妻子動粗,恰巧被一名巡邏警員看到,警方立刻以涉嫌家庭暴力、擾亂治安的罪名將他逮捕。

 近年來「流年不利」的尼可拉斯凱吉,先前才因為欠稅風波,被追討625萬7000美元(約新台幣1億8000萬元)的個人所得稅,造成他在紐奧良豪宅被查扣,直到幾個月前風波才平息,但他日前又被國稅局盯上,指他尚欠62萬美元(約新台幣1800萬元)的贈與稅。

 如今尼可拉斯凱吉因為酒後意識不清,返家後與韓裔妻子愛麗絲金(Alice Kim)發生爭執,據了解,兩人是為了房子問題爭吵,雙方爆發口角後,尼可拉斯凱吉涉嫌對妻子動粗,之後還亂敲車子,行為脫序。
 
 一名剛好在附近巡邏的警員見狀,立刻上前查看,沒想到尼可拉斯凱吉竟對警察大吼大叫,警員就以涉嫌家庭暴力與擾亂治安的罪名,將他逮捕。

 被捕後警方將他「醉」後的模樣拍下,與昔日風光奪得影帝時模樣相比,狼狽不堪,他也因此在警局留下犯罪檔案與紀錄。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