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揮別婚變網拍人生 有人出價6380萬 ed

業界新聞

揮別婚變網拍人生 有人出價6380萬

中國時報 2008-06-24 【諶悠文/綜合廿三日外電報導】



 移民澳洲的英國男子伊恩.厄雪(Ian Usher)為了擺脫婚變的傷痛,21日中午開始在eBay拍賣網站上拍賣自己的人生,引發熱烈回響,到22日上午已有人出價到220萬澳幣(210萬美元,約6380萬台幣)。



 這次拍賣底標1澳幣,為期一周,得標者可獲得的有形資產,包括厄雪位於澳洲西部伯斯市郊韋爾拉德一棟三間臥房的住宅、一部19年歷史的馬自達929轎車、一部1986年份的摩托車與一輛水上摩托車等(這些物件價值只有45萬到50萬澳幣),另外還可接收他的朋友圈子,以及他先前在地毯店的工作。



 現年44歲的厄雪6年前從英格蘭約克夏郡移民到伯斯,並與妻子共築夢寐以求的房子,但去年兩人離異後,屋內訂製的地毯、浴缸等一切都讓他睹物思人,想起兩人在一塊的甜蜜時光。今年3月他在部落格宣告要在eBay網拍賣他的人生,揮別過去,重新開始新生活。



 厄雪曾在一家地毯店當過業務員。那家地毯店老板已同意,無論是誰得標,都會獲聘為助理,初期試用兩個星期,並有機會獲得終生聘用。厄雪的朋友也願意試著和得標的幸運兒做朋友。



 此外,厄雪的鞋子、衣服,還有他向兄弟借穿卻忘記歸還的一件羊毛大衣與一件航海夾克也歸買家所有。厄雪喜歡的80年代搖滾及90年代獨立音樂和美國熱門劇集《黑道家族》六季的DVD都要一併交出,而現在厄雪正趕著把《黑道家族》看完。



 由於厄雪上網拍賣人生一事已受到全球媒體關注,得標者一定會備受矚目,因而大出風頭。



 如果拍賣順利成交,厄雪只會帶著護照、皮夾,背著行囊離開。他打算去旅行、捐助慈善機構和登上巴黎艾菲爾鐵塔,不過目前尚未有明確的計畫。



 厄雪表示,他原本期待拍賣第一天會喊到50萬澳幣,沒想到居然會飆到220萬澳幣,雖然有些出價者可能是想要出名的笨蛋,但他有信心,裡面有真心誠意的競標者。這項拍賣將於29日結束。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