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悍妻呼巴掌 換鎖不給進…判離 ed

業界新聞

悍妻呼巴掌 換鎖不給進…判離

【聯合報╱記者何祥裕╱板橋報導】 2008.06.24



董姓海巡署隊員11年前結婚後,發現妻子動輒打他耳光,還把他趕出去,小孩氣喘發作,妻子竟然餵小孩喝冰水,種種異狀直到前年強制妻子送醫,才得知妻子罹患精神疾病,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



董姓男子向法院主張,他與妻子在86年結婚,並陸續生下三個小孩,原本感情還算融洽,但到了民國90年開始,妻子經常找他吵架,連擠牙膏、東西歸位等瑣事都要吵,後來他要求離婚,妻子卻揚言要墮胎,離婚之事只得停止。



隔年妻子生下三子後,突然排斥他回家,董姓男子有天與同事要回家探視小孩,兩人卻都被妻子打耳光,還被趕出去,後來妻子連門鎖都換了,他只得住在海巡署宿舍內達一年餘,前年兒子氣喘病發作,妻子竟然餵兒子冰塊、冰淇淋及咖啡。



後來妻子又拿「雄黃」餵兒子,甚至連飯都不煮,讓小孩餓肚子,兩個小孩只得自己煮泡麵餵才兩歲多的弟弟,妻子還迷上宗教,捐款15萬元給一家廟宇,由於兩人分居多年,因此董向法院訴請離婚。



董妻則表達不願離婚,說是因為兒子氣喘發作,餵食熱湯都沒用,才會試著以餵冰的相反方式,看能不能治好。



法官根據董妻的就醫紀錄,認為她婚後罹患妄想症,還揚言帶兒子去死,加上雙方分居達6年,且董妻拒絕治療,婚姻已產生重大破綻,判決准予離婚。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