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恐怖情人扁女友 闖急診室再補12刀 ed

業界新聞

恐怖情人扁女友 闖急診室再補12刀

自由時報 2008/06/21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男子陳炫銘不滿蔣姓前女友不肯復合,昨天下午先打傷蔣女,尾隨跟到南門醫院急診室後,再假裝探病,實則暗藏水果刀於病床旁連砍12刀,所幸醫護人員與駐衛警奮不顧身,英勇將陳嫌當場制伏,身受重傷的蔣女也從鬼門關前被救回。



拒復合 男抓女撞車門



昨天下午5時許,嫌疑人陳炫銘(28歲)開車到分手數月的蔣姓前女友(30歲)住處,說是要復合,蔣女堅持不肯談,沒想到陳嫌竟企圖強拉她上車,過程中還以手抓蔣女頭髮去撞車門,以致蔣女頭部受傷,鼻樑被撞出血。



他尾隨 佯友入內關心



目擊者見狀立即打電話給119將蔣女送醫,沒想到陳嫌竟開著車子跟在救護車後面,見蔣女送進南門綜合醫院急診室,先是假裝朋友,尾隨進入慰問蔣女,然後又走到外面車上,背了個黑色包包,又到醫護人員櫃台,佯稱他是蔣女友人,想安慰她,說完又走到急診室床邊,假裝看護蔣女。



從床上拖下地 刀猛刺



這時陳嫌將坐在床上的蔣女拉下地板,抽出包包內預藏的水果刀,朝蔣女全身猛刺,一旁的急診室醫師張玉龍與護士們見狀,奮不顧身全撲上前去,接著駐衛警江嘉麟上前將陳嫌壓制住,並將他反手銬起,直到警方據報趕到逮捕為止,陳嫌當時口中仍唸唸有詞。



蔣女前胸、後背、腹部等處共被砍殺多達12刀,刀刀深可見骨,醫師搖頭說,足見兇手想置被害人於死地,經醫師緊急輸血縫合,被害人才脫離險境。



警方偵訊時,陳嫌坦承行兇,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