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高雄市徵信公會-有任何徵信問題 歡迎來電洽詢

業界新聞

高雄市徵信公會-有任何徵信問題 歡迎來電洽詢

高雄市徵信公會要告訴您,現在的徵信服務,已經比以往多很多,詐騙業者也變少,但還是要慎選業者,才不會受到二度傷害。好的徵信業者,必須要是政府合法立案、公會推薦、正常申訴管道、價格合理等,絕對不是選擇廣告最大、價格最低,有任何相關問題,或是需要徵信服務,都可以找高雄市徵信公會,由專人為您講解,只要一通電話,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


高雄市徵信公會分析車速過快成事故 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疑似車速過快,轉彎時飄移撞上旁便分隔島,整台車騰空飛起,幸好駕駛沒有生命危險,事故的瞬間,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事情就發生在下午,黑色轎車疑似車速過快,轉彎時失控打滑,先撞上中央分隔島,再大力衝撞右邊分隔島,接著彈飛起來,再大力摔在原地;警方進行酒測,測試值為0,人員也沒有受傷。附近民眾表示,因為這裡只有一線道,只要車輛多,就容易擦撞旁邊的分隔島,加上前方是彎道,沒控制好就容易打滑。台灣車多人多,因為一時的搶快,非常容易發生車禍,雖然現在都有行車紀錄器,但有很多的事情,還是沒有錄到,如有需要徵信調查服務,可以找高雄市徵信公會,由專業調查員,幫您查出事情的真相,並找出相關證據,協助官司或談判。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