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桃園市徵信商業公會-當心遇到愛情騙子!

業界新聞

桃園市徵信商業公會-當心遇到愛情騙子!

在明鄭時期,高雄市前金區並還未拓殖,直到清朝年代,才有人移民於此開墾漸漸形成聚落,當時分成前衿以及後衿兩個部落,由於前衿發展地較為快速,才致使清朝統一將此稱作為前金莊,也才有了前金的稱呼。現代的人,時常將婚姻當作兒戲,總認為婚姻只是為了要束縛對方的工具而已,又或者是為了因應長輩的期望,才做出結婚這件事情,但礙於現代風氣逐漸開放的情況下,不僅是男愛女、女愛男,甚至也有女愛女、男愛男這樣同性戀的風氣產生,或許是因為這樣的觀念仍未被接受,造成許多人為了達到長輩們的期盼,與自己不喜愛的人結婚在一起,結果,受到傷害的不僅僅是你自己,就連你的配偶也將其幸福賠了下去,這又該令其如何是好?有鑑於這樣的現象產生,高雄市前金區的徵信公會,特別提供婚前徵信服務,好讓民眾在結婚前能夠看清楚對方的真面目,以免到最後賠了的不僅僅是自己的感情,甚至還是自己的一生。


桃園市徵信商業公會分析都已經論及婚嫁了 女友出國留學竟劈腿


感情中總會遇到許多的障礙,其中遠距離戀愛是殺傷力最大的挑戰,高雄市前金區有一名男子,和他的女友交往多年,不過女方自從留學後,認為自己遇到了更好的人因而拋棄男子,劈腿和他人在一起,令男子極為難過。據男子所表示,其和女友交往多年,是他人眼中的天生一對,就連其到外島當兵,女友也不離不棄陪伴於他的身旁,本來在年底想要和女友求婚的,但沒有想到女友去留學以後,竟認為自己遇上了覺得自己上輩子就認識、總有聊不完話題的人,令男子發現到這個事實時,極為傷心難過,不明白女友為何會如此對待自己。雖然男子仍然很傷心,但他卻也得面對這樣的事實,去過著他日後的生活。面對於遭到女友劈腿,大多數的人都難以接受,但徵信公會要告訴您,如果您真的很愛你的女友,想要將其挽回回來,不彷透過感情挽回服務,來將女友挽回到自己的身邊來吧!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