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台南市七股區徵信公司-謹慎選擇 當心遇到愛情騙子

業界新聞

台南市七股區徵信公司-謹慎選擇 當心遇到愛情騙子

最近新聞報導著愛情詐騙的事件,令台南市七股區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心有戚戚焉,現今的社會上,不僅是男性會欺騙他人的感情,就連女性也會將男性騙的團團轉,尤其在看過如此多的案例後,台南市七股區徵信公司不禁替這些人捏一把冷汗,總覺得他們其實可以在事情發生前做好預防,以利於自己掉入愛情騙子的陷阱中。如果你還很鐵齒,相信著自己並不會這麼倒楣,遇到愛情騙子的話,那你可就錯了!人生在世,會遇到怎樣的事情這很難說,也很難決定。在結婚前若是能夠透過婚前徵信,早點發現對方的真面目,或許您還有機會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更好,而不是在結婚以後才發現到對方的真面目,進而令自己的人生慘澹過一輩子。台南市七股區的台南市七股區徵信公司徵信公司,能夠透過專業的徵信技巧,幫助您做婚前徵信,為您調查出對方的身家資料及經歷,還可以幫您找出對方是不是有隱瞞欺騙您的行為,像是對方是否已經結過婚,又或者其是否有欠下一筆債務等,進而讓您早日脫離其的魔手。婚姻,是一輩子最為重要的事,小心謹慎總比以後過的淒慘兮兮還要好,保障自己的權益,從現在開始做起。


台南市七股區徵信公司分析發現親密照片,女提告遭駁回


台南市七股區有一名陳姓男子,遭到妻子發現其手機內和一名柯姓女同事極為親密的照片,致使陳妻查看兩人對話,因而揭穿兩人的婚外情,並依通姦罪對兩人提出告訴。根據今天早上的媒體報導顯示,陳男當時隨手將一間溫泉會館訂房收據丟於家中,因而令陳妻感到懷疑,遂自查看丈夫的手機,結果發現丈夫和一名柯姓女同事在會館前的親密摟肩及用餐照。令陳妻極為憤怒,查看兩人的對話紀錄,發現到柯女曾傳「你都沒空陪我」等話給丈夫,致使其依通姦罪對兩人提出告訴。地檢署徵信後認為,簡訊內容及照片僅能代表兩人交情匪淺,但沒有辦法證明兩人有性器官結合之行為,因此判定兩人不起訴處分。台南市七股區徵信公司告訴您,通姦罪成立要素是為與配偶以外的人,有性器官結合之行為,才得以構成。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