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台北市中正區心理諮商師-發現情緒不受控 趕緊找心理諮商師

業界新聞

台北市中正區心理諮商師-發現情緒不受控 趕緊找心理諮商師

之前有一份報導,表示目前北市婦幼犯案率,最高的地方就事中正區,每個人在受到刺激時,心理想法都會有些改變,尤其是感情豐沛的女性,以及想法尚未成熟的幼童,在遇到案件的時候,心理都會受到很大的創傷,處理完刑事案件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關心受害者的心靈,是否因為遇到重大打擊,而有了憂鬱、暴躁或是不安等情緒,除了到醫院接受治療外,目前台北市中正區心理諮商師,也有台北市中正區心理諮商師,協助有需要的民眾,解決心中的不安情緒,回到最開心的時光。還在想為何另一伴,常常無故發脾氣,或是突然變得憂鬱,因為對方情緒不穩定,導致兩人生活有了問題,或是感情產生裂痕嗎?台北市中正區心理諮商師建議您,趕緊找心理諮商師,能早點知道問題,才能有效解決,心理上的疾病,本來就不容易發現,有一點點的懷疑,都可以去找諮詢師聊聊,當作聊心事一樣,真的只是自己多疑,聊天也沒有損失,但有發現問題,就要趕緊解受治療,如果沒有趁早處理,可能最後會產生悲劇,這是大家都不想見到的。


台北市中正區心理諮商師分析醫師情緒不穩 亂丟啞鈴洩憤


凌晨某大樓發生巨響,竟是有人從高樓拋出啞鈴槓片,幸好半夜沒人出門,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警方到場調查,發現做出此舉的人是位病人,由該院院長回應,是因為情緒控制不良,才有這樣的行為,事後相當後悔,院方討論後,並請心理師協助輔導,希望醫師的情緒能盡快恢復穩定,畢竟要栽培一位優良的醫師,相當的不容易。任何人都有可能情緒不穩,尤其是壓力大的人,醫師就是壓力大的行業之一,雖然可能是因為私事,但醫師有這樣的行為,對於病患來說,就像是不定時炸彈,因此接受心理治療,是最好的辦法;連專業的醫師,都需要專業的心理諮詢師,更何況是ㄧ般民眾,有任何心理上的問題,都可以找台北市中正區心理諮商師,解決心中的問題,其他事情都能更順利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