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迷途驚魂騎12公里 男童見父飆淚  男童只知父親名 警展開尋人任務  兒騎單車迷路8小時 嚴肅父不捨

業界新聞

迷途驚魂騎12公里 男童見父飆淚  男童只知父親名 警展開尋人任務  兒騎單車迷路8小時 嚴肅父不捨

小朋友只是騎單車出門,沒想到這一騎就騎了8個小時,跑了10多公里。
高雄警方發現一名9歲男童在路邊大哭,騎了那麼久,雙腳還不停發抖。
帶回派出所詢問,他卻只記得爸爸名字,不知家中地址。
經過四處探查才終於通知到爸爸前來,孩子一看到爸爸立刻上前擁抱,直說不敢再貪玩了。
派出所內這名九歲的小朋友,一看到爸爸紅了眼眶,立刻上前。
爸爸看到他哭到發抖,不斷拭淚,一直摸摸他的肩膀安撫!孩子怎麼會這麼激動?原來,他騎著腳踏車出門,沒想到越騎越遠,騎到離家12公里遠後,忘記了回家的路。
迷路的男童不知所措,又餓又慌的他,被巡邏員警發現。
沒想到警察伯伯詢問時,他卻緊張到不知道家裡地址和電話,只知道爸爸的姓名。
警方調閱戶政資料,展開尋人任務,終於男童認出父親照片,趕緊通知家屬前來。
男童從澄湖清住家附近一路騎到大樹區,十二公里花了八小時。
平常嚴肅的爸爸有八小時失去孩子的音訊自己也嚇到了,不打罵他只希望趕快帶孩子回家,結束這場迷途驚魂記。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