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疑懷孕女友有新歡 醋男重摔她

業界新聞

疑懷孕女友有新歡 醋男重摔她

【聯合報╱記者陳宏睿/台中報導】

「懷孕還上班,是不是要找客兄?」張姓男子不滿王姓前女友,懷孕在身仍堅持到公司上班,懷疑王有「小王(男友)」,一氣之下,除了不讓王上班,還搶走她的皮包,企圖奪走鑰匙,拉扯時,將她重摔在地,頭部受創;張不顧王女受傷逃逸,沿途還把王女皮包內的雜物,丟在地上。

從事空調裝設的張姓男子(28歲、竊盜前科),與任職地產公司的王女(27歲)交往7個多月;王女在上月初,發現自己懷孕後,與張協議分手,但張仍企圖挽回,透過載女友上班的機會,修補感情。

張男不滿王女懷孕後,才跟他分手,懷疑內情不單純,多次向王女質問「孩子是誰的?」更懷疑王女在公司內「已有新歡」;上月底,他原本要載王女前往公司,但途中改變心意,「懷孕不要上班了,我們回家。」

王女見張男渾身酒氣,情緒暴躁,不願配合,趁停等紅燈時,逃離張車,並沿途大喊「救命」,張見狀情緒失控,追上王女,並強搶王皮包內的鑰匙,讓王無交通工具前往公司。

「我不讓你去找客兄!」張、王兩人在大街上拉扯,張在暴怒下,把懷有兩個月身孕的王重摔在地,造成王頭部瘀傷,隨後將王皮包內的所有物品掏出,沿街撒在地上,還把王手機摔爛。

張姓男子隨後逃離現場,王女向路人求救後報案,被載往台中慈濟醫院治療;經院方驗傷,王的頭部有瘀傷、撕裂傷、四肢有挫傷、左手骨折,縫合4針後,自行離院,到派出所提告。

王女向警表示,她跟張男是國中同學,7個多月前開始交往,2月間兩人已協議分手,未料前男友卻一直糾纏,還沒來由的「吃飛醋」,不讓她上班,更不顧她懷有身孕,把她重摔在地,「這種男人,越早分手越好」。

「酒後誤事,很後悔!」張男供稱,他當天有飲酒,加上女友逃下車喊救命,他一時氣憤,才會做出傻事;全案訊後依傷害、毀損、強制罪嫌,函送法辦。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