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夜訪女主播香閨 保險套驗不出女DNA 抓猴不成

業界新聞

夜訪女主播香閨 保險套驗不出女DNA 抓猴不成

中國時報【張嘉文╱台北報導】

李某,去年四月深夜和電視台女主播共處一室,被李妻上門抓姦,李事後簽下外遇通姦切結書,李妻則對兩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訴。但檢察官調查,從白女住處垃圾桶找到的三個保險套,僅驗出和李相符的DNA,但沒有白的DNA,無法證明兩人有性行為,因此將白不起訴處分,李則因妻子撤告,同樣不起訴。

據查,李某在九十三年和妻子結婚育有兩女;至於女主播則是電視台極力培養的兼任主播,主要負責政治新聞,因此和李建立交情。

去年四月,李向妻子表示要到彰化跑行程過夜,卻連夜趕回台北,跑到白的住處,早已起疑的李妻接獲消息,凌晨帶著徵信人員和員警上門抓姦,並堅持提告。

白女向檢方表示,她和李只是朋友,不清楚李已婚,當晚李到她住處只是聊天,並未發生性行為。

檢察官調查發現,由徵信人員在白的住處垃圾桶內取得的衛生紙團,內包有三個使用過保險套,經比對後,僅有李男的DNA遺留在上面,並未檢驗出白女的DNA,無法證明兩人曾發生性行為。

另外,李妻雖提出李簽名的外遇通姦切結書佐證,但李向檢察官表示,當時他只希望讓妻子不要這麼生氣,才會在切結書簽名,否認有和白女發生性行為。

檢察官認為,白、李深夜共處一室道德上確有可議,但並無具體事證認定兩人有姦淫行為,因此將白女不起訴處分,李男則因李妻撤告而不起訴。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