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手機錄鹹濕對話 妻怒休外遇夫

業界新聞

手機錄鹹濕對話 妻怒休外遇夫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

「我今天好爽,被你…得很累」、「真的,妳讓我…的太爽」(因部分關鍵字不雅,本報以…取代),彰化縣一名已婚的范姓男子外遇,還常酗酒毆妻,范妻為了小孩都隱忍下來,某回范男與小三以手機通話時,不慎按下錄音鍵,意外錄下他與小三間鹹濕對話,范妻聽到後有如青天霹靂,讓她對婚姻徹底失望,訴請離婚,法官昨天判准。

50多歲陳姓婦人在民國77年間與范姓男子結婚,婚後育有2男1女,范男經常在酒醉後無故毆打陳婦,100年間,范男離家與小三同居,期間曾到醫院做心導管手術,陳婦趕往醫院探視,卻撞見該名小三在病房內,陳婦要求小三離開,范男竟惱羞成怒毆打陳婦。

陳婦多次被毆打成傷,雖有離婚念頭,但因擔心會對3名子女身心發展不利,因此始終隱忍下來。

去年5月間,范男以陳婦新購買的手機與小三通話時,不小心按下手機上的錄音鍵,把他與小三之間的鹹濕對話「全都錄」,陳婦後來取回手機使用,赫然聽到范男與小三的對話,包括小三說:「我今天睡得好飽,好爽」、「我未曾有過這樣」、「讓你…的很累很累,我都沒有辦法睡覺」等,范男則說:「真的,妳讓我…的太爽」、「讓我…的太累」、「最後妳不是強迫要」等語,對話內容極盡鹹濕露骨。

陳婦聽到這段對話有如青天霹靂,對范男徹底死心,不料范男的小三還打電話給陳婦說:「范某某都住在我這裡,國宅守衛都知道」、「那是妳老公有本事就叫回去,他都住在我這裡」等,更讓陳婦認為夫妻之間已回復無望,因此向彰化地方法院訴請離婚。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