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30年不見 關山警助八旬老婦與親人重逢

業界新聞

30年不見 關山警助八旬老婦與親人重逢

臺東縣關山警分局瑞源派出所所長胡松俊仁13日協助來自花蓮富里82歲賴姓老婦人與30年不見的親人重逢。這是胡松俊仁所長繼協助精障女子與分離17年的兄長相見後,以其鍥而不捨及綿密的地方人脈,再次完成尋人的超級任務。

「30年了,終於又見面!」這是獨居的賴姓婦人與親人重逢時所說的第一句話;時隔30年,佳節備思親的驅策,讓年逾八旬的賴婦獨自搭乘計程車,自富里趕到瑞源,只是眼前景物已非,於是求助瑞源派出所。

所長胡松俊仁遂立即去電瑞隆、瑞源村長,但是兩人均稱不認識老婦人所說的趙姓夫婦,所長鍥而不捨的親自前往轄區詢問地方耆老約10人,終究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問到新良社區可能有線索,遂前往該社區並請李女至所內協助相認賴姓老婦是否為其親友,李女一進到所內,馬上就認出眼前的賴婦就是其四嫂,兩人互擁,離去時頻頻向所長表示謝意,讓她在春節得以與親屬團聚。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