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兩性心理/男女8.2秒可陷入愛河 高智商男更忠誠

業界新聞

兩性心理/男女8.2秒可陷入愛河 高智商男更忠誠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不想聽到別人說自己『你心理有問題』這樣的話,所以很多人都會回避和別人探討心理的話題,而且有的人會覺得心理研究肯定是和某某疾病有聯繫,沉重又枯燥無味。其實,也有非常有趣味的心理研究,比如只需幾秒鐘你會被一個人吸引而墜入愛河?

男女8.2秒就會陷入愛河。據中國網報導,科學家認為,男人與女人第一次見面,關注持續的時間決定了兩人是否能相愛。如果一個男人在第一次見面時關注女人的時間超過8.2秒,那麼他就已經不止被吸引了,而是很可能已經陷入愛河。

女人潛意識裡希望被強吻。男人主動吻女人是突發事件,女人主動吻男人是預謀事件。法國《女性》雜誌最新研究發現,在潛意識裡,每個女人都希望被自己愛的男人拽住,摁在牆上強吻,這會給她們帶來更多快感。專家分析,大多數女性都將接吻視為親密關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渴望體驗到被重視、被需要的感覺。

高智商男性對伴侶更忠誠。進化學專家金澤智稱,對伴侶比較忠誠的男性平均智商水平103,而不忠誠的男性平均智商為97。越是智商高的男性,越珍惜兩性關係的專一性。女人以後可以這樣說老公了:你要是不忠,你就是弱智!

喜歡炫耀源於內心的不自信。心理學上認為,『愛向別人炫耀』是一種內心需要被關注、被肯定的表現,很可能是因為某種東西自己不常有,一旦擁有,希望藉以外界的羨慕來建立自信。不向別人曬自己的幸福會憋死你嗎?如果會,好好問問自己為什麼?記住:生活不是演戲,自己精彩就好!

強忍悲傷的眼淚等同自殺。心理專家研究發現,人悲傷時掉出的眼淚中,蛋白質含量很高。這種蛋白質是由於精神壓抑而產生的有害物質,壓抑物質積聚於體內,對健康很不利。美國聖保羅雷姆塞醫學中心精神病實驗室專家研究發現,眼淚可以緩解人的壓抑。哭吧,哭吧,不是罪!

晚上6點到8點最易落淚。88.8%人哭後情緒能得到改善,只有8.4%的人哭後感覺更糟;70%的人哭泣時不會躲著他人;77%的哭泣是在家裡發生的;什麼時間比較容易哭泣?39%的哭泣發生在晚上,下午6點到晚上8點是最容易掉眼淚的時間段。

潛意識的力量不可忽視。每天至少花10分鐘在早上起床前、在睡覺前10分鐘做想像,因為這兩個時間段是輸入潛意識的最好時段。如果你渴望成功、愛情、婚姻等,請在這兩個時段盡情想像吧!你的潛意識漸漸讓你透過想像導致產生信心,從而引領你得到你想要的。

人人都有逆反心理。心理學家費尼·貝克做過這樣一個實驗:在男洗手間裡掛上禁止塗鴉的牌子。其中一塊警告:『嚴禁胡亂塗寫』;另一塊以相對柔和的語氣聲明:『請不要胡亂塗寫』。然後調查掛牌子的洗手間裡被塗寫的數量。結果掛『嚴禁胡亂塗寫』牌子的洗手間被塗寫的情況更加嚴重。

愛情不是1+1=2,而是0.5+0.5=1。兩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後湊合在一起才完整。如果沒有相互的忍讓和包容,兩個人最終很難成為一體而可能各分東西。

為何我們常常不快樂。1、無信仰。2、亂攀比(比較)。3、缺美感。4、難施捨。5、不知足。6、很焦慮。7、常盲目。8、無主見。9、重得失。10、很麻木。11、太匆忙。12、很貪婪。13、縱慾望。14、不自由。15、少閱讀。16、無懺悔。17、很勢利。18、拍馬屁。19、拜強權。20、喜拆遷。21.多暗算。22、少坦誠。23、低收入。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