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銀行員偷查個資 嫌窮甩女友

業界新聞

銀行員偷查個資 嫌窮甩女友

銀行行員竟然違法調查情人的金融資料。這是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指控先前透過婚友社跟某銀行行員交往,一度論及婚嫁,結果男友竟然藉職務之便,偷偷徵信她的個資,發現她不是富婆後就甩了她,這件事還是男友同時劈腿的女子告訴她的,讓她更難堪,決定提告討公道。

戴個大墨鏡,穿著貴氣的趙小姐,42歲,是兩個孩子的單親媽媽,在當保母,前年透過婚友社跟某銀行行員黃先生交往,她指控,黃先生竟然利用職務之便,徵信她的個資,發現她不是富婆後竟然甩了她。

議員出示資料,前年七月六號,聯徵中心確實有四筆該銀北門分行的調閱紀錄,事情爆發後,趙小姐憤而向銀行反映。趙小姐強調沒有提供身分證字號給黃先生辦卡,決定提起刑事訴訟,希望針對個資外洩討回公道,但情感受到的傷害恐怕難以平撫。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