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父女分離27年 熱心警助團圓

業界新聞

父女分離27年 熱心警助團圓

自由時報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

桃園縣64歲男子張布成於65年間生下女兒張嘉娥,後因婚姻不睦離家,前往新北市三峽山區小廟當廟公,當時僅10歲的女兒由妻子撫養,一別27年後年老思鄉,辭去廟公返回桃園,經過警方協助,順利找到已嫁人為妻的女兒。

張布成說,離婚時女兒才10歲,他丟給前妻照顧,自己則投靠一處小宮廟當廟公。他說,因年老思鄉,近日辭去廟公,返回桃園老家,卻發現老家早就轉手,居住他人,希望警方協助找到前妻與女兒。

林姓警員隨即協助尋人,過濾數十筆的張嘉娥資料,並透過台北市警方找到電話,但張還沒說上幾句話,就老淚縱橫,原來從電話中獲悉,前妻已辭世,還好女兒已結婚成家了,父女電話中相約要儘快碰面,彌補中斷了27年的親情。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